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涪陵区委领导到涪陵分厂调研(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作者:黄彬、王志
A+ A

李洪义(右二)询问新产品

李洪义查看生产现场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10月9日,重庆涪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洪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夏艺,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陈凤华,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星贵,区经信委主任王刚凌一行到涪陵分厂调研。

  李洪义一行在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建华以及涪陵分厂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深入制丝车间、卷接包车间和手工作业区进行了实地查看。

  座谈会上,张建华就重庆烟草工业公司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主要抓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他感谢涪陵区各级领导和部门长期以来对涪陵分厂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各级领导和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涪陵分厂发展。涪陵分厂党委书记、厂长张正念就分厂1-9月的经济运行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完汇报后,李洪义指出,涪陵分厂是历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企业,为涪陵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分厂今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经济运行止滑回稳,越来越好,非常不错。分厂要加紧加快易地技改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李洪义表示,涪陵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保障措施,为涪陵分厂发展服好务。

  重庆烟草工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涪陵分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