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市局四个坚持深化班组建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前提出要以“四个坚持”为总要求,进一步深化班组创建工作,切实推动班组建设创新实践工作。

  上海市局(集团公司)要求系统各单位在开展班组建设工作中,坚持检查考核与全面推进相结合,关注基层工会对班组创建的管理指导,突出对创建班组基础资料及作业现场的综合评价;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认真总结班组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增强班组执行力;坚持定期研讨与分类指导相结合,研究班组工作的新问题、新难点,致力于集工作研讨、思维方式和成果交流为一体的管理平台建设;坚持优胜劣汰与双向激励相结合,不以单位班组数量和所占比例进行综合平衡,注重班组工作业绩和创建实效,激励更多的班组参与创建,营造你追我赶、追求卓越的竞争氛围。

  2014年以来,上海市局(集团公司)通过丰富活动载体、拓宽创建渠道等多种途径,加强对机关和各单位“工人先锋号”和“50强班组”的培育工作。集团下属工商单位1383个班组,共申报“工人先锋号”班组62个,申报“50强班组”90个。截至目前,共有7个集体分别荣获“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全国烟草行业第六届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等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