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什邡厂汇报组参加第六届中国班组长论坛(图)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钟山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4月11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什邡分厂卷包车间朱太江、沈术林等一行4人组成汇报组,赴北京参加第六届中国班组长论坛暨创建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研讨会,汇报其所探索实践的班组特色安全管理模式。

  此次会议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吕敬民主持,全国总工会书记处原书记纪明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许振超参会并发表讲话。

  在经验汇报中,汇报组认真听取了全国各行业先进班组的建设经验。什邡分厂班组长代表钟山在大会作了题为“务实创新,全员共建RMC班组安全管理模式”的汇报发言,重点介绍了该分厂卷包车间生产八班围绕《班组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从“实用、有用、管用”的角度,全面打造班组特色安全管理模式的过程和经验。

  会议充分肯定了什邡分厂班组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许振超常委还特别指出其RMC安全管理模式很有特色,要求要继续坚持将工作做实、做细,使安全工作变成安心工作。

第六届中国班组长会议现场

许振超常委(左)与沈术林班长亲切交谈

汇报组认真听取各行业班组发言

钟山代表什邡分厂生产八班做汇报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