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四川峨边县政府领导莅临县局(分公司)调研座谈(图)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作者:胡古月
A+ A

  烟草在线峨边消息  近日,四川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谢国琼副县长莅临峨边县局(分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徐晓鹏首先向谢县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谢县长认真听取汇报,仔细笔记,不时插话询问一些细节问题。在谈到今年卷烟销售任务艰巨、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峨边分公司一班人马顶住了压力,突破常规、多点发力、逆势拼搏,使多项销售任务指标提前画上了收官句号,对此,谢县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峨边烟草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这种敢打硬仗,能打翻身仗的精神。

  谢县长在会上感谢了峨边烟草对地方经济发展和扶贫帮困上做出的贡献,并对峨边烟草干部职工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二是要搞好市场监管,严把执法关卡,维护好市场秩序,三是要搞好与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不断深化合作机制;四是要继续大力支持地方扶贫帮困工作,体现责任担当;五是要搞好安全生产工作,以“11.22青岛重特大责任事故”为戒,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六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抓好党工群团工作,宣贯好企业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