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3个班组参加市国有企业首批“先锋示范班组”评选命名活动

201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黄彩塔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制丝车间生产乙班、卷接包车间生产乙班、动力车间甲班等3个班组,以较好地符合团队建设好、责任落实好、安全质量好、任务完成好的“四好”要求,被推荐参与南宁市国有企业系统“先锋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的评选和命名。

  据了解,2013年,南宁市国资委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及市级双管企业深入开展“先锋示范班组”、“先锋示范营业厅”、“先锋示范柜组”、“先锋示范市场”系列名牌创建活动。国资委每年对国有企业系列名牌进行评选和集中命名,力争通过2-3年创建活动,形成国企党员职工人人争创示范、企业个个都有示范名牌的创建格局,实现国企窗口单位优质服务全面覆盖和整体提升。

  根据创建活动要求,评选参加“先锋示范班组”创建活动的班组,要突出落实“四好”建设要求,将企业各类经营管理性、生产性班组建设成为引领企业发展、争创一流业绩的先进集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