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两企业名列中国制造业500强、福建工业300强

2012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陈昭霖、李兰馨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近日,《2012年度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12年度福建工业企业300强》发布,福建中烟两家直属企业龙岩、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入选榜单。

  2012年以来,福建中烟按照“‘通系’引领、突破高端、突显低焦,持续推进‘七匹狼’上水平”的生产经营方针,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企业生产经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10月,产销卷烟174.4万箱,实现卷烟调拨销售收入198.8亿元。“七匹狼”销售159万箱,同比增长13.1%。其中,龙岩烟草工业公司以“推进两项创新,着力九个重点,实现一种转变”为工作思路,系统推进“生态型精品卷烟制造基地”建设,为地方和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厦门烟草工业公司深入实施“厦烟制造”战略,以“353”工作思路为引领,定方向、强基础、谋突破、促发展,全力打造核心制造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