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厂启动“全国制造业星级现场管理”创建工作

2012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俸莎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为建立安全、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生产制造现场管理系统,日前,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启动“全国制造业星级现场管理”创建工作。

  据了解,全国制造业星级现场管理评价活动是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开展,2012年的评价活动以“普及先进质量方法,实现现场管理改进”为主题,通过对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的组织及评价标准的实施,对参评单位和部门的现场管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南宁卷烟厂启动“全国制造业星级现场管理”创建工作将以创优为主线,在6S管理基础上,实施精细化管理,构建以卓越绩效为导向的系统管理平台,争创行业现场管理标杆,为公司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争创“全国质量奖”提供重要支撑。

  为确保创建活动有序开展,该厂专门成立了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和争创办公室,同时依据《制造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标准》有关评分条款内容收集、整理、汇总材料及工作分解,对车间现场管理可视化标识进行持续改善与更新,并按照厂、车间和班组三个层次开展制造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应知培训等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