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厂推行TPM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和产品制造力

2012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刘军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通过全面推进TPM全员设备管理以来,设备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不但基础管理水平得到一个新的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和产品制造力也得到全面提升。

  在制度建设、流程梳理、台帐管理、预防性维修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实效,设备有效作业率逐年递增。通过树立“设备管理精益化”理念,应用先进管理方法、技术,如TPM全员设备管理,实现四个为零,即设备运行零故障、设备诊断零失误、备件管理零冗余、设备安全零事故,在提升产品质量、降低制造成本、促进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以“设备精益化管理年”活动为契机,重点抓好TPM全员设备管理。对照TPM设备管理的要求,健全制度,建立标准,完善评价体系,加强监督考核,实施持续改进,在构建设备管理制度体系、设备管理程序体系、设备管理评价体系以及设备管理改进体系等设备管理体系上有新突破。

  借助TPM管理的手段和模式,加强员工的技术技能培训,打牢企业的基础管理,为将来的赣州烟厂打造“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员工”,确保顺利对接,平稳过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