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江西省都昌分公司扎实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同类合并)

2016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博文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江西省都昌分公司在前期分别走访市场的基础上,于9月13日上午由县局班子成员带领相关人员在人员流动相对较大的广场,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摆摊设点、消费者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县局(分公司)专门制作了《消费者问卷调查表》,对消费者的吸烟习惯、吸烟需求变化、吸烟历史和对公司的建议等问题进行调研,了解市场的第一手资料,为务实地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打牢基础。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专卖同志结合近期查获的互联网售假案件,向广大消费者宣传真假烟识别的相关基础知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