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宁夏区局部署开展“卷烟市场保卫战2016-Ⅱ”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做背景资料,Ⅰ、Ⅱ)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监管,营造更加良好的卷烟销售环境,9月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制定下发通知,部署开展“卷烟市场保卫战2016-Ⅱ”市场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明确“三个目标”。明确每个地市级局查处2-3起涉案金额5万元以上外省区真品卷烟非法流入案件,打掉1-2个市场上收烟贩烟网络,确保不发生涉案金额或涉案卷烟数量较大的真品卷烟非法流出案件。查处一批微商领域贩售假烟、走私烟案件;会同公安和检法两院,加快工作进度,深挖侦办、快诉快判重大涉烟案件。加强市场检查,保证“中秋节、古尔邦节、国庆节”期间卷烟零售市场稳定,维护消费者权益。

  二是突出“四个重点”。突出城网市场、农网乡镇市场、自然村人口密集区域、工业园区、项目工地、旅游景区、军管区域、与外省区毗邻卷烟零售市场等重点区域的监督管理。突出对无证经营、名烟名酒店、娱乐服务场所、高速公路服务区、连锁超市、大专院校周边、夜市流动兜售摊点、月供货千条以上及有违法违规经营记录等重点客户的监督检查。突出机场物流、车站物流、快递物流、城市物流中心、客运车辆、货物邮寄、个人异地携带等重点渠道的综合治理。突出对囤积倒买倒卖卷烟、利用自媒体贩假售假、无证运输烟草专卖品、无证经营烟草专卖品、大户向小户供货等重点行为的严厉打击。

  三是抓好“三个阶段”。专项行动自9月10日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分三个阶段部署开展。要求各单位要制定符合实际的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营造氛围,调动力量,采取措施,深入组织实施综合治理,确保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