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宣威复烤厂顺利启动文山移库烟为“集中加工、配方打叶”备足原料(移库烟解析)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宗如
A+ A

  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2016年9月6日,宣威复烤厂顺利启动文山移库烟,16烤季文山移库烟给上海烟草集团计划12.5万担,移库给浙江工业5万担。

  “集中加工、配方打叶”原烟备料是前提。 2016年宣威厂厂长和主管仓储副厂长对今年的复烤加工服务非常重视,在原烟入库、移库前从仓库货位维修、分选场地维修改进、生产物资准备、人员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多次组织仓储分选车间负责人及广大职工开会,针对今年上海、浙江、江西、甘肃四家工业公司加工计划125.5万担的配方备料工作进行认真分析和探讨。仓储分选车间负责人以工业客户配方方案为主线,积极主动与商业公司领导及住厂代表、工业公司领导及住厂代表协调沟通,最终达成原烟移库备料实施计划,现在仓储分选车间按照备料计划逐项落实,原烟备料工作进展顺利,为宣威复烤厂早日开机奠定基础。

  (宣威复烤厂 沈宗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