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同为卷烟,雪茄为何与众不同?很多人不知真相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四川中烟
A+ A

传统的雪茄

由茄衣、茄套、茄芯三部分组成。

三者不同功用的烟叶一般会选自不同烟叶地区,有的甚至会根据需要进行跨国选择,目的在于为雪茄烟爱好者提供丰富醇厚的雪茄烟香气和味道的享受。以下将对茄衣、茄套、茄芯进行详尽的介绍。

茄衣

1.jpg

国标概念雪茄烟最外层的烟草或含有烟草成分的材料。国外概念包叶、卷纸烟叶、包裹层,习惯说法外包皮,它就像一件得体的衣服一样,表征着一支雪茄的身份和风格。雪茄烟茄衣的质量,要求干滑且油份均匀, 柔软且富有弹性,全叶无破洞近达完美无暇的苛求。

茄套

2.png

国标概念雪茄烟中用于固定茄芯位置的烟草或含有烟草成分的材料。国外概念卷叶、捆扎烟叶、束叶,传统说法内包皮,是去掉茄衣后的雪茄烟的第二层。茄套的主要功用是把整支雪茄固定在一起。

茄芯

3.png

国标概念雪茄烟中心填充的烟草,如整片烟叶、叶片和叶丝。国外概念叶芯,烟心、填充层,也就是雪茄的中心层。作为茄芯烟叶的配方原料的组合决定着雪茄烟50%以上的烟气和味道。一般情况下,高品质的雪茄会精选长的没有折断或破损的烟叶作茄芯来填充雪茄,使其品质更加均匀和完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