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烟草人巧借“微信”提升自我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树华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信息时代,瞬息万变,微信是我茶余饭后的最爱。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世纪,现在我们生活在信息爆炸的时代里,信息为人们准确判断周围生活环境提供了依据,为人们消除不确定感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信息拉近了人们的物理距离。为了适应人们对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信息交流工具应运而生,微信就是信息时代的产物,它以语言对讲、图片分享、微信摇一摇等新奇的交流方式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青睐,我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不知不觉成了“微信”大家庭的一员。现在微信不仅是我们茶余饭后娱乐聊天的重要工具,更是我们工作、生活的好帮手“贤内助”。

  首先,目前许多商家已运用微信开展“微营销”、“微信支付”等活动。这为我们烟草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信息平台。目前烟草行业许多营销部都在尝试开展“微信营销”活动,既方便客户,又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其次,烟草行业许多单位都建立了自己的微信工作平台,我们可随时随地了解自己单位的工作动态、工作安排,使自己工作能跨时空提前作好安排,有效提高我们的办事效率。

  再次,我们通过微信平台提升我们学习能力。近期烟草行业如火如荼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微信成了各单位活动的主要载体,通过微信发布、互勉、互比、互赛活动,使全体党员互相学、共促进。

  最后,通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微信公众号,使我们烟草人及时了解政府职能部门民生问题的最新动态,比如:近期通过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我们就及时了解到,2016年5月15日新列车运行变化情况,以及异地可办理身份证等信息,为我们烟草职工的生活方面信息获得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总之,我们烟草人生活在信息爆炸的时代里,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了解掌握自己需要的信息,使自己不断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去迎接烟草新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