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具赏析 > 正文

帮你少抽烟的智能打火机【图】

2014年09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以戒烟为唯一目的的戒烟产品一般都以失败告终,没有指间的3分钟,哪里会有志明与春娇,哪里会有切·格瓦拉横穿南美的浪漫。不过烟还是适当控制,少抽些为好。

  Lightir是一个集成了蓝牙芯片的智能电子点烟器,其开发团队来自西安及爱尔兰。除了基本的电子点烟功能,Lightir内置了包括蓝牙在内的多种感应器和智能芯片,通过蓝牙和手机相连后,基于你点烟的行为,手机端的App可以记录你抽烟时间、地点、频率等信息,并且会统计出吸烟花费,每周或每月的吸烟量以及尼古丁摄入量等数据。

  App端还可以基于时间、地点等信息来限制吸烟行为,比如一天只能让Lightir点5只烟;在家中时Lightir无法点烟;只有每天晚上8点到9点可以点烟等。

  如果你正在戒烟或寻求戒烟方法,Lighter的App可以分享你的心得或者下载运行别人成功的戒烟模式:比如每周少抽5只烟。你的家人或一起戒烟的朋友也可以通过App看到你的抽烟数据,甚至远程控制Lightir熄火帮你少抽一根。

  量化抽烟数据和辅助控烟是Lightir最大的两个特点,除此之外,光线感应器防止反推点烟器烫手,Micro USB接口,LED提示灯方便充电,蓝牙连接防止丢失都是比较贴心的设计。

  每个人抽烟的人都会在打火机上有所花费,购买 Lightir并不是什么额外的需求,考虑到数据量化和辅助控制抽烟量的功能以及贴心的细节,Lightir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大部分非一次性打火机的材质、做工都比较精致,Lightir如果在这方面再多加强一些,相信会收获更多的大众用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