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武定烟草部署工会女工工作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作者:邹阳
A+ A

  烟草在线武定消息  2013年,云南武定烟草根据楚雄州公司工会委员会通知精神,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教育妇女、维护妇女合发权益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工会女工组织机构,部署落实女工工作,为推动武定烟草发展提供有力的保证。

  7月9日,武定分公司召开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推荐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7月10召开职工代表、工会委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五名女工委员会委员及一名女工委员会主任,随后,武定烟草主要从三方面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女工工作。

  一是按照新要求推动女职工维权工作。女工工作要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女职工的利益作为参与构建和谐企业的切入点,建立健全妇女权益保障机制,努力帮助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大限度的增加和谐因素。

  二是带领全体女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思想道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建设,通过各种渠道,团结动员女干部、女职工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来参与武定烟草建设和发展的实践中去。

  三是加强工会女工委员会自身建设,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认真履行妇女组织职能,充分发挥党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

  武定烟草还强调,基层工会女工组织机构是女工工作凝聚力、创造力的基础,女工委员会要切实加强求真务实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工作、服务、发展的观念,围绕中心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发挥维护妇女权益的职能,解决其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并结合女职工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女职工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为企业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