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吉林省局抓好优化完善 推进信息化规划落实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吉林消息  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组织各单位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提出抓好优化完善,推进吉林烟草“十二五”信息化规划落实。

  吉林省局(公司)提出:要加强技术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技术架构,进一步加强对规划实施情况的跟踪和效益评估,建立信息化规划持续优化的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全系统经济运行管理指挥中心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全系统信息化备份中心建设;按照综合集成的要求,着重抓好管理体系、地理信息综合管理、一体化营销平台、物流综合管控等重点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实施;以管理要求和业务需求为导向,围绕管理融合、应用协同、流程集成与数据共享,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信息化建设;加强管理制度建设,抓好安全运行和维护,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