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阿坝州局纪检组长深入小金县局调研工作

2012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小金消息 作者:邹巧凤
A+ A

  烟草在线小金消息  为聆听基层单位和一线员工的心声,了解基层工作实际,四川阿坝州州局(公司)纪检组长吴文凯及检察科长负责人一行于10月24日到小金县局(营销部)调研工作。

  调研组着眼基层单位未来发展,为了掌握基层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开展调研。一是查阅工作资料,了解基层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二是单位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县局(营销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全面了解基层单位工作现状,收集县局(营销部)提出的问题、建议、措施。三是通过县局(营销部)员工进行面对面沟通,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

  通过深入调研,吴文凯感受到了小金县局(营销部)目前各项工作呈现出的五大亮点,一是班子角色转变快,二是队伍工作热情高,三是集体团结氛围好,四是单位工作思路明,五是职工意见建议真。同时,对小金县局(营销部)生产经营、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工群团建设、队伍建设、严格规范、安全管理等九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县局(营销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县局全体将努力克服困难,团结一心、鼓足干劲、增强信心,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