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七星关区局(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游百里杜鹃(图)

2012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周亚江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4月27日,贵州七星关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百里杜鹃风景区游览。分别从相关部门抽调的服务人员和离退休老同志共1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此次活动涉及广、人员多。区局(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组负责搞好后勤服务。此次活动是七星关区局(分公司)建司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游览活动,许多老同志退休就没有见面,在游览的过程中老同志们有说有笑,拉拉家常、相互问候、手拉手非常情切。

  离退休老同志们也非常关心七星关区局(分公司)的烤烟生产现况和发展,他们希望区局(分公司)全体员工能克服2012年烤烟生产和收购中所要遇到压力和挑战,确保32万担烤烟生产收购任务的完成,真正提高烟农增收,保证企业盈利目的。区局(分公司)纪检组长袁元代表区局(分公司)党组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老同志们多为企业积极谏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局(分公司)的工作,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全体员工一起,为区局(分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作出贡献。区局(分公司)领导班子继续本着以人为本的思想,认真抓好系统内离退休、内退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多关心老同志。

  游览结束后,老同志们合影留影,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