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用微信红包助力营销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祝有爱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过年了,过年了,加微信公众号就可以抢红包了,这是在看电视经常看到的广告,2015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用红包吸引了亿万观众,让微信红包红遍大江南北。随着微信的出现和流行,微信红包也不知不觉融入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的乐趣,是一种娱乐的方式。微信是现如今最流行的软件,尤其是微信红包,要是在平时,一元钱掉在地上都不会理睬,而微信红包自己抢到了五角,就感觉已经是笔巨款了。假如你是零售户,要是没有微信,那么你真的有点落伍了,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红包的流行,也让零售户与消费者之间有了更好的交流与沟通。

  很多人觉得微信红包是在炫耀,其实红包不是炫耀自己有多少财富,而是一份心意,你的心意能够让大家感觉心里暖暖的。要是在平时,发0.3元包10个包,抢的人也乐此不疲,用1元钱包5个包要是抢到了就感觉自己要发财了一样。不过,过年想要与顾客更亲近,发个红包表示拜年,最好用吉祥的数字,比如1.68表示一路发,1.88要发发,2.68,两家一起发,不过发红包也要根据时间而定,我认为最好晚上发比较方便,因为晚上都有时间,而且都是休闲时间。只要给顾客发红包,顾客就感觉非同寻常,特别的高兴,最终成为店里的铁杆忠实顾客。

  前几天,有个年轻的顾客进店购物,看到我在玩微信,然后他就加了我微信,在年除夕我给他发了红包1.88元,他非常高兴,在年后的几天走亲戚都在我店消费,而且还带他的朋友也到我店里购物,这就是红包的魅力。

  现在就连我们烟草的客户经理都把他要服务的客户召集在一起,时不时的互动,与零售户之间拉近了距离,还偶尔在微信群里发个红包,让在线的客户来抢,抢了红包的客户就像捡了宝贝一样开心,当然了订烟的时候肯定要加大力度,力所能及多订购卷烟。在年除夕,我也收到几个微信群主的红包,有三元牛奶的代理商,科迪品牌的供货商,还有新烟草杂志的编辑老师红包,特别是烟草在线的群主给在线的群员包了很大的红包,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2016年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烟草在线。红包的数量不多,倾注的是一份真情实意的感情。

  年轻人是用智能手机的主流,微信红包的兴起给年轻人带来了方便,现在年轻人购物都不喜欢带钱包,要么刷卡,要么用微信红包来支付,还有用支付宝来付账。在春节期间,有几个小青年来购物,当挑选了一大推货物之后,却发现没有带钱包,一想手机里有微信钱包,一问我有没有微信,加我给我发微信红包,当时我还有点犹豫,因为我还不会用微信提现,比较微信对我来说只是用来聊天或者是互动。然后他们就教我怎么提现,给我发了红包。要是我没有微信,有可能这笔生意就做不成了。

  还有一次,顾客手里的零钱不够,她购买了35元的商品,可是她只有30元,看看哪样都是她的最爱都想要,后来问我可不可以给我发5元的红包,我说当然可以了,就这样顺利的完成了一笔交易。我觉得我也可以申请一个支付宝账号,为很多不喜欢带现金的年轻人提供服务,这样可以招揽到很多的年轻顾客。

  自从我有了智能手机,下载了微信,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乐趣,我每天乐此不疲与素不相识的零售人成为朋友,我们在微信里互相的交流,偶尔的发个红包来助兴,红包成了交流不可缺少的纽带,是红包让我的客户群朋友圈不断的壮大,过年了用红包给我的客户拜个年,与朋友之间更一层的关系,让沟通更加的畅通,让相处更加融洽,红包助力了营销,也带来了人气。

  零售朋友们,在你的经营中用微信红包来营销吗?假如你还没有用红包试过,赶紧加入吧,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