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做好关联营销 收获经营效益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丽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只有在经营中不断摸索新的销售模式,才是店铺的生存发展之道。根据周边的实际销售情况,我发现在假期里,孩子们结伴来店里购物的现象比较多。现在大多数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孩子玩开心了,全家人都愿意。假期里,我们可以增设以孩子为中心服务,也可以挖掘更多的商机。

  最近,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在婚礼的现场,有专业的婚庆演出。婚庆演出无非就是增加现场的气氛,千篇一律的演出不再让人感到好奇。就在饭点时,大家齐聚桌前准备用餐时。这时突然窜出几位穿着夸张的小丑,用气球为在场的小朋友们制作各式各样的玩具。孩子们欢快的抢着自己想要的气球玩具,婚礼现场的气氛一下提到了高潮。这个婚庆演出除了常规的表演,其间增设的小丑表演环节,虽然礼品就是一些气球,成本不高,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让孩子们意犹未尽,让在坐各位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学期间,偶尔有学生也会来店里购买学习用品。为此,在我店内的一角,单独腾出一组货架。购进了一批学生专用练习本、笔、信纸等相关的学习商品。学习用品相关连的商品全部集中进行陈列摆放,也便于孩子们选购。

  另外,我还在学习用品的一旁,增设了课外书籍。在周六、周日等假期,只要进店购物的学生们,可以在图书角免费阅读课外书籍,这招还真管用。首先,周边来购物的学生可以与他们交流,让他们先看看这里有没有他们感兴趣的课外读物。然后,通过他们的口口相传,渐渐的来购物,翻阅课外读本的孩子们越来越多,学生们的消费虽然不大,但是让店里有了足够的人气,也带动了其家长来店里购物的意愿。

  总之,搞好关连的销售,可以根据自己店里的实际消费群体而订。只有适合消费者的需求,也能为我们的店铺带来不少的人气,反之,则会得不偿失。通过我对店外周边孩子们的需求分析,增设与学生有关的商品销售,取得了不错的效益。这也是关连营销的一方面,让我受益匪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