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签名标签拒假货 良心经营树诚信(图)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何丽娟/口述、陈倩倩/整理
A+ A

  烟草在线专稿  我的小店是开在太湖辖区的乡下,主要是服务于小店周边的乡里乡亲。前段时间,几个老客户来我店里买香烟时,闲聊道:“在电视上看到有一些不法分子看中农村商店这个销售渠道,基于农民辨别能力不高专门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听到这,我的脑袋里闪过一个念头:“签名销售以示真货,让乡里乡亲买的放心、安心、舒心。”

  第二天,我就在店堂门口贴出告示:“郑重承诺本店无假冒伪劣商品,售出商品一律签名销售。如发现假货,以一罚十。”在顾客结账时,我都会在销售出的商品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我的这个做法在村子里传开了,很多乡亲都舍近求远到我的店里来采购物品,说是买的安心。

  本来这么做是为了防止一些老乡在其他商店买到假冒伪劣商品到我店里讨说法,避免不必要的纷争。没想到采取签名销售经营策略后,一来可堵死制假分子的销售渠道,对一切假劣伪冒SAY“NO”;二来可证明自己的商品货真价实,顾客可放心购买;三来小店增添许多新的顾客,现在每天都顾客盈门。

  原来只要诚信经营,用心经营,用爱服务,小店的生意将会“别有洞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