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薄利多销也不错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今日上午我高中的一位同学想在咱这里要一批烟酒来为他的孩子办喜事,我借口店里的货不全没答应他。”“可我们不卖给你的同学,他依然会需要这些烟酒,他依然会到别的超市去消费,别的超市依然会赢取一定的利润。我看我们以比进价高一点、比正常卖价低一点的‘薄利多销、小零头抹零’的方式来接下你同学的这次消费需求吧!”“薄利,你的熟人会觉得你既给了他面子他又照顾了你的生意,熟人会很高兴;多销,积少成多你的经营利润会越来越多;小零头抹零,既照顾了熟人的面子同时又会使熟人认识到你的利润的确很薄。”刚下班回来的先生和我聊起了他的经营设想。

  第二日上午平整了心态的我拨通了我那位同学的电话,告诉他两日后我会备全他所需要商品。出人意料的是我的同学非常高兴地对我说:“其实,他的家门口就有一家超市,他上我这里来要货并不是想占我的便宜,而只是想买个放心、并顺便照顾一下我的生意。”听到如此温馨的回话,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

  经过这次和同学坦坦然然的商品交易后,我不再在我的亲朋好友亦或是以前的老师、孩子的班主任、老领导来店里买东西时思前想后难决断了,而是以“薄利多销,小零头抹零”的经营理念成功完成了一笔又一笔的营销,我的超市经营也因此红火了许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