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新余物流中心建立农忙“预约”配送服务机制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芳、廖庚勇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针对夏季农忙期间农村客户开门时间不定的特点,卷烟送货时经常遇到客户店里无人,给客户接收卷烟带来很大影响。江西省新余市物流中心积极应对,与农村部分客户建立“预约”配送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服务。

  一是统计分析,分类管理。送货员及时统计各线路需预约送货客户的数量,做到数据准确;把需预约送货客户的地址、电话、行驶路线、送货周期、送货日期等信息登记造册,建立台帐,分类管理。

  二是双方预约,及时送货。客户或送货员双方协商约定可送货时间;送货员在约定的时间内将卷烟安全、及时、准确地送到客户店里。

  三是合理安排,注重效率。预约配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合理安排线路、时间、车辆,采取顺便、整合、二次配送等方式进行配送,更加注重效率提高和成本降低。

  通过以上措施,有力的确保了农忙时期送货率保持在100%,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