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宜宾烟草物流中心党工群团活动亮点纷呈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熙如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激发员工在新常态下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四川宜宾烟草物流中心开展一系列党工群团活动,相融发展大局,亮点纷呈。

  一是听党课、强党性,两学一做落实处。邀请宜宾市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员工讲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拉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序幕。

  二是展风采、增合力,健康运动新风尚。举办以“和谐、健康、向上”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加强员工的团队意识、拼搏意识、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

  三是挖特长、提素养,崇德文化好氛围。举办第一届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修养和审美情趣,深入推进宜宾烟草“崇德”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四是讲精益、我参与,共谋发展金点子。开展精益管理之“我为中心发展献金点子”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员工围绕企业精益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以实际行动投身精益物流建设工作,为争创全省先进物流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五是小QC、大用处,心系企业干劲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争做发展排头兵,在工作中发现分拣开箱环节所需人工操作步骤多、人员劳动强度大等,是制约分拣效率的重要问题,决定将半自动分拣线自动开箱机作为QC研究项目,力求通过技术攻关解决发展瓶颈,获单位上下大力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