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黑龙江省局主管领导到牡丹江调研跨区域物流整合工作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吴畏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0日至11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管领导到牡丹江市公司调研牡丹江—绥芬河跨区域物流整合工作。

  期间,主管领导在牡丹江市公司物流中心实地考察了两家公司整合后物流运转情况,详细了解了卷烟从入库、出库、分拣、打码、配送,及数据上传等全过程运行情况,在听取牡丹江和绥芬河两家公司有关情况的汇报后指出,牡丹江—绥芬河跨区域物流整合试运行,为其他地区实施跨区域物流整合奠定了良好基础,并对物流整合后的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密切关注整合后物流运转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顺畅运行。二是对当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限时解决。三是认真总结两家公司先进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及时通报推广,同时进一步完善整合方案,为下一步物流整合提供借鉴,着力推进下一阶段物流整合工作,排出时间表,加速推进。四是加快推进物流非法人实体化建设。

  省局(公司)物流处、财务处、人事处、信息中心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