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配送中心全面开展岗位安全达标工作

2015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明裔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2015年以来,贵州毕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局、省局、市局《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总体部署,全面开展各部门、各岗位安全生产达标工作。

  安全标准化是安全发展的需要、企业发展的需要、社会责任的需要、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为此,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载体,积极推进岗位安全达标,努力实现安全本质化探索。

  首先根据《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编制指南》制定岗位安全规范,让各岗位人员熟悉掌握所在岗位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才能达到安全目的。

  其次是结合《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第4部分:岗位规范和评价要求》,开展内部岗位安全达标培训,对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所有岗位进行评价单元划分,并通过手指口述、模拟演示等方式进行评定,对评定不合格的进行再培训、再评定,确保全员符合岗位安全达标要求。

  第三是结合实际,从岗位安全规范、常用设备设施安全使用要求、员工安全行为标准、安全文化等几个方面制定具有毕节烟草物流特色的《员工安全行为规范手册》,明确各岗位安全规范要求、设备安全操作要求、危险源及其具体控制措施,为卷烟物流整个工作环节提供安全生产行为指导,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实现。

  目前,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通过开展岗位安全达标工作,使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减少和杜绝了习惯性违章,促进生产作业更加标准,现场管理更加精细,教育培训更加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