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重庆烟草物流分公司开启岗位安全创建工作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胡智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5月22日,重庆烟草物流分公司对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编写的培训,拉开了该公司岗位安全达标创建工作。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员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通过开展岗位安全达标,达到四个目的。即:规范“一岗双责”要求和考核,让“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提升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自我管理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安全管理专业人员和各部门业务专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据此安排,物流分公司6月前将完成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规范编写的培训和岗位梳理工作。9月前完成岗位规范编写、审订工作。年底实现重点岗位达标通过率达到100%。在公司内形成“在岗有责、在岗尽责”,安全工作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此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管理水平,保障公司生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