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西山分公司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鄢达铸
A+ A

  烟草在线西山消息  3月14日上午,云南昆明西山分公司邀请云南刘胡乐律师事务所的傅梁律师对全体员工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中,傅律师首先对《烟草专卖法》修订后需要掌握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对涉及“烟叶收购价格”、“卷烟、雪茄烟、烟丝定价主体”、“特种烟草专卖经营企业许可证”、“违法收购烟叶和无证运烟叶及其他烟草专卖品的收购定价”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具体案列进行了分析。其次宣讲了《烟草专卖法》修订的背景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修订修改后应注意的事项。之后又以图文并茂,剖析真实案例的方式,从司法解释的角度对物权法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最后,傅律师从县区局的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及其它行政权力四个方面阐述了“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无禁止即可为”的概念。

  通过培训学习,加强了分公司职工对两部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同时通过生动的案例,让枯燥的法律条文有了活力,全体员工在轻松的氛围中熟悉了法律法规,增强了自律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