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开展2016年卷烟打假打私“双剑行动”(图)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燕君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继“卷烟打假打私百日专项行动”之后,近日,广东中山市局不放松、不懈怠,打假打私力度不减,全面启动2016年打假打私“双剑行动”。全体执法人员主动收集零售户违法经营可疑线索,扩大情报信息获取渠道,力求做到以小见大,在案件经营上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

  3月初,执法人员对近期收集到的零碎线索进行分析研究,通过对情报信息库的整理,发现城区一家持证户有违法经营嫌疑。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连日蹲守,掌握其存放涉嫌违法卷烟的位置及主要成员的活动规律。3月9日,中山市局稽查支队果断行动,端掉该违法卷烟仓储窝点,查获涉嫌违法卷烟10.1万支,案值12.4万元。

  下一步,中山市局将继续强化情报线索的排查、收集与分析,深挖扩线,切实提高专卖执法的实效性和科学性,确保卷烟打假打私行动持续升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