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遂川县局四举措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2015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作者:黄金婷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五一”节前,江西遂川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部署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五一”,坚决反“四风”。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重申“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五不准”,整治“四风”等纪律、制度和规定,进行再学习、再教育、再提醒,班子成员带头执行,从我做起,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二是加强自查自纠。在节前全面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有针对性地制定落实防控措施,严防发生违法违纪事件。

  三是加强值班纪律。节日期间,除正常值班外,全体人员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外出事先报告。

  四是严格公车管理。公务用车除公务外,节假日一律停在单位院内,从源头杜绝公车私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