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服务先锋”活动(图)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银川消息 作者:徐春阳
A+ A

  烟草在线银川消息  3月5日,宁夏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银川市穆斯林孤儿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生活和学习用品。孤儿院院长田帅向大家介绍了孤儿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给予孤儿院的帮助等感人事迹。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餐厅、图书阅览室、学习室等场所,并一起观看了孩子们的生活短片。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最后,穆斯林孤儿院田院长亲自授予“捐赠荣誉证书”,感谢银川烟草对孩子们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关注他们,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认知和实践,展现了银川烟草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