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组织党员赴西柏坡开展党性锻炼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谭金凤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员工政治建设,激励党员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公司)组织35名在职党员干部员工赴西柏坡开展党性锻炼培训。

  培训采取了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教学等多样形式开展。培训通过开展党性与公仆意识教育,向党员干部员工弘扬了西柏坡精神;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让党员干部员工切身感受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穿八路军服、唱军歌、短途行军1km,穿行太行古镇,让党员干部员工深切感受共产党人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独轮车送军粮,沿着习总书记的脚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发展智慧,感受习总书记的初心。

  通过此次的教育培训,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会了西柏坡丰富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意识和政治素质,增强了党员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努力为崇左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