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安义分公司扎实推进卷烟销售模式转型

2019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作者:张诺
A+ A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分公司为实现卷烟销售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卷烟销售模式转型,坚持“面向市场、着眼基层、依托终端、注重服务、提升质量”的工作要求,精准投放货源,着力提升客户卷烟盈利水平,维护客我关系,扎实推进卷烟销售模式转型。

  一是建立“三横三纵”市场细分机制。将本县零售户根据店铺所在区域横向划分为城、镇、乡三类;再根据零售户卷烟销售情况纵向划分为好、中、差三类。以卷烟市场需求为基础,进一步细分市场,精准投放,持续优化市场状态。

  二是提升星级终端建设质量,加快经营模式转型。根据市局下发的《现代卷烟零售终端评价标准》,明确目标,统一打造终端形象,积极建设卷烟品牌陈列专柜与精品示范街,连点成线,推动卷烟品牌销售,提升卷烟盈利。推广现代终端,指导星级终端客户熟练运用云POS系统开展店铺管理与经营分析,逐步推进传统经营模式向新零售模式的转型。

  三是加大违规处罚力度,夯实诚信小组建设基础。组织小组成员签订《卷烟零售户守法诚信经营承诺书》,引导各小组开展相关自查自检活动,加大小组内部违规处罚力度,奖优惩劣,激发小组成员主动性与积极性,鼓励小组成员举报不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小组质量,营造良好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