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省政府召开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波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甘肃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启动为期3个月的打击物流寄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邮政管理局、烟草专卖局、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议。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卷烟打假打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关系到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局,要始终把卷烟打假打私摆在首要位置,深刻认识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从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的高度,从保证地方财政增收和经济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针对当前“互联网+物流快递”贩销假私卷烟不法活动扰乱卷烟秩序的这一突出问题,加强部门间联合,发挥各部门职能和技术优势,利用大数据分析探索打击治理卷烟售假贩私的有效途径,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卷烟市场监管能力,形成执法合力,构建打击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长效机制,努力维护健康稳定的卷烟市场环境,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打击物流寄递渠道等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安、交通、邮政和烟草部门迅速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任务,靠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