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辽公司召开扭亏攻坚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

2018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4月10日,红辽公司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 扭亏攻坚我为先”全员主题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对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部署和动员。公司经营班子,两厂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各总支支部书记、委员,以及两厂党委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宫英群宣读了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讲明了开展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活动方式、活动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所做出的具体规定,要求大家从公司当前实际出发,围绕“五是否”、坚持“三突出”、做到“四结合”、着力“五突破”,通过思想大讨论活动,坚定职工打赢扭亏攻坚战的信心,积极探索推进企业发展的新途径,进而形成扭亏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

  技术中心李美亮作为劳动模范代表宣读了“坚决打赢扭亏攻坚战”倡议书,号召大家勇当打赢扭亏攻坚战先锋,并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为打赢扭亏攻坚战贡献力量。

  总经理慈东重点强调了开展此次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此次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把公司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然选择;是贯彻落实公司党组坚决打赢扭亏攻坚战工作部署的重大举措;是全体员工投身扭亏攻坚战的迫切要求;是破解公司当前发展难题的现实需要。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解决忧患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强、贯彻落实不强等问题。慈东要求大家,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领导带头、广泛发动、搞好结合、强化督导,把大讨论活动扎扎实实地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际效果。

  本次大讨论活动是公司坚决打赢扭亏攻坚战的一项重大举措,是触及广大员工思想灵魂的一次大解放。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要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好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大讨论、大调研、大献策,聚焦问题,围绕扭亏攻坚,研究提出推动公司持续发展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努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