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兰州市公司积极开展卷烟消费环境建设摸底调查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渝杭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为落实全省营销网建会议工作部署,积极探索推进卷烟消费环境建设,近期,甘肃省兰州市公司组织各营销部开展卷烟消费环境建设的摸底调查。

  本次摸底调查从吸烟点、吸烟区和消费体验区两个方面展开,针对吸烟点、吸烟区的调查,从倡导文明吸烟、营造和谐环境的角度出发,向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医院、大型商超、酒店等公共场所宣传卷烟消费环境建设的意义,了解公共场所的建设意愿、所需物料等情况;针对消费体验的调查,从是否具备体验环境、是否拥有体验设施、是否愿意开展体验活动三个方面对全市现代终端客户进行入户调查。通过对全市3269户现代终端客户及22户直营终端客户的调查了解,有138户现代终端、13户直营终端客户有条件且有意愿开展消费体验活动。

  下一步,市公司将认真谋划消费环境建设的切入点,选取一些条件相对宽松的区域、操作性较强的项目,统一规划,坚持先试点、后推广的模式,有序推进此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