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天等县三个举措加强卷烟市场价格治理工作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梧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零售市场经营行为,杜绝低价竞销、恶性竞争等不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卷烟市场价格的稳定和统一,维系良好的客我关系,保障客户的合理经营利润,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维护消费者利益,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天等县烟草专卖局实行“三个举措”加强卷烟市场价格治理工作。

  一是“共同关注价格、共同维护价格”。积极开展维护卷烟市场价格的宣传工作,通过短信、微信、上门宣传、客户培训等形式,充分宣传“明码标价、明码实价”销售卷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客户不仅要关注卷烟的销量,更要关注盈利水平。

  二是建立价格管理的相关配套制度。严格执行价格标签发放登记制度。客户经理在发放卷烟价格标签,要在客户服务手册上登记、备案,并要求客户签字确认,确保客户的所有卷烟都进行明码标价,客户经理还要定期对客户的卷烟价格标签进行维护。

  三是建立和健全卷烟市场价格信息收集和监控机制。成立卷烟价格信息员队伍。由全体市管员、客户经理,以及各个自律互助小组成员组成卷烟价格信息员,每月收集和反馈周边零售户低价信息,同时定期或不定期抽调人员组成价格暗访检查组,开展卷烟市场价格交叉检查工作,了解和掌握各地区卷烟市场价格的真实情况,及时发现和反馈低价竞销等情况。对查出的违反卷烟价格管理规定的客户,应在畅销烟供应上予以相应减量或停供的处罚;对查出的违反卷烟价格管理规定的客户,在新品牌初次投放上不予以考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