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多举措推动农村卷烟市场营销工作

2016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帅词贤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农村作为中低档卷烟消费市场,有一定的消费潜力,江西宜春市公司多举措推动农村卷烟市场营销工作成为卷烟销售和调整结构的新增长点。

  一是做好农村市场情况的摸底工作。以各县市(区)分公司为单位组织客户经理对本辖区的农村各乡镇客户拜访、三四五类卷烟的销售、无证户、卷烟消费结构和主销规格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摸底。  

  二是要求客户经理加强对农村客户货源投放策略的宣传。认真做好省级卷烟营销平台V6系统升级工作,要求全体营销人员必须熟知《客户分档分级和货源供应管理方案》,能够熟练操作V6系统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每位零售户都清楚客户分档分级和货源供应管理办法。

  三是及时做好农村市场的品牌培育工作。随着农村生活水平提高和消费者自身健康意识加强,很多原来抽四五类抵挡烟消费群体转而抽三类以上卷烟,针对此尽可能多的把品牌培育工作转移到金圣卷烟上,从而提升金圣卷烟的市场空间。 

  四是加强对农村网点同志的关爱,提升效能。为改善基层网点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夯实农村网点建设,对全市20个农村网点的基础设施情况进行详细的摸底,主要从办公设施配备情况、生活设施配备情况、网点人员配备情况、网点办公面积、员工宿舍人均住宿面积、网点建设时间、最后一次装修时间和分轻重缓急是否需要维修改造等进行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