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有关叶丝含水率稳定性的诊断系统和方法获公开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叶丝干燥工序中叶丝含水率稳定性的诊断系统和诊断方法。

  该发明通过监控叶丝增温入口物料含水率、叶丝增温物料瞬时流量、叶丝增温出口物料温度、叶丝干燥热风风量、叶丝干燥热风温度和叶丝干燥筒壁温度六个监控项目确定叶丝干燥工序中叶丝含水率稳定性。包括:物料流量采集单元,用于采集叶丝干燥入口处的物料流量;数据采集单元,当采集叶丝干燥入口处的物料流量增大至第一预设值时每隔预设时间进行一次数据采集,当采集叶丝干燥入口处的物料流量减小至第二预设值时停止数据采集;处理单元,用于当残差计算值符合预设条件时发出警报,残差计算值=B1*X1+B2*X2+B3*X4+B5*X6+B5*X5+B6*X6。该发明还提供了一种相应的诊断方法。据称,该发明中的诊断系统和诊断方法更加可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