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微信销售“特供”卷烟?(图)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瑞安日报》报道 作者:李心如
A+ A

  烟草在线据《瑞安日报》报道  —报料王日前发来报料称,他在微信朋友圈里最近频繁看到出售卷烟的广告,说是内部供应,不知真假。

  朋友圈里“卖得都是卷烟,而且都是市场上没见过的卷烟,这些烟品上有的写着‘军需特供’,有的写着‘特制’,有的是市面上见过的卷烟品牌,但包装却是没见过的。”@ACkime说,“我和朋友也向对方买过一条紫色包装的香烟,150元一包,抽起来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10月27日,记者联系了浙江瑞安市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一工作人员,当记者提及“紫色包装香烟”时,这位工作人员立刻说:“紫色包装香烟是假烟,千万别相信,别买。”这位工作人员说,“烟草销售需要办理相关手续,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否则真假难以保证。另外,微信微博销售所谓的‘特供’、‘专供出口’卷烟,十有八九是假货。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建议市民与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联系举报,不要再让这种假烟欺骗消费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