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应用于研究含水率对烘丝环节影响的模拟装置”获授权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4年10月22日,由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一种应用于研究含水率对烘丝环节影响的模拟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装置包括罐体、储水装置和喷水控制装置,罐体设有门结构和气体逸出口;所述罐体包括外壁和内筒,外壁和内筒之间设有夹层,夹层处设有加热装置,所述气体逸出口与内筒相通;所述内筒内设有喷水装置,喷水装置连接储水装置和喷水控制装置;所述罐体设有可向内筒内通入气体的空心转轴,所述空心转轴包括空心的轴体和连接于轴体上的叶片,所述轴体一端开口,另一端密闭,轴体上分布若干开口,所述空心转轴上分布叶片。据称,该实用新型所述烟草烘丝模拟装置结构简单、功能完整,可以用来模拟制丝工艺的烘丝筒的工作状况,开展相关研究,可以用来研究含水率对烘丝环节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