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贴心举措践行精准服务烟农理念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张修俊
A+ A

  近期,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局(分公司)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精心研究对策,细化具体措施,贴心服务烟农。

  一是强化保障,增强防疫能力。县局(分公司)多渠道采购了一批口罩、酒精等物资,分发给全县育苗户,增强育苗户抗疫防疫能力,确保育苗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携手银行,转变收款方式。积极与县农商行沟通协调,推行惠支付二维码收款新模式,实现了烟农线上缴纳烟苗、物资等款项,减少了烟农去柜台存款的麻烦、规避了去烟点刷卡的风险,实现了款项缴纳方便快捷。

  三是分批预约,按轮次发物资。充分考虑烟农种植规模、劳动能力、交通条件、运输难易等因素,制定精细化物资销售轮次表,严格执行约时、定点、定人的物资销售方式,基本做到物资销售人员不聚集,减少疫情防控风险。

  四是提前介入,协助办理贷款。针对烟农实际情况,需要办理物资贷款的,烟点提前搜集贷款意愿,并积极与农商行对接,按银行要求通知烟农准备相关资料,分时段、分片区将资料提供至银行,由银行集中办理、集中放款,提高工作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