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开展职业烟农培训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6月19日至26日,为期七天的400户职业烟农培训工作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进一步壮大了职业烟农队伍,稳定了种烟群体。

  据介绍,此次培训内容为综合素质、生产技术、经营管理三个方向,包括:现代农业经营、生产政策、生产技术、绿色防控、采收烘烤、经营管理。

  培训中,培训员采用多媒体教学、案例分析、图文并茂等烟农喜闻乐见的形式,结合师宗县烤烟生产工作实际,为广大烟农讲解了什么是职业烟农、职业烟农应具备的素质等,旨在提升全县烟农整体水平,持续改进烟叶生产组织模式,顺应现代烟草农业发展需要,培养出一支“以烟为主、诚实守信、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化烟农队伍,努力推动烟叶生产方式向烟农职业化、种植规模化、品质特色化方向转变。

  “通过培训,我知道了怎么才能提高烟叶质量、增加收入的道理。”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烟农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中,种出特色、优质、生态、安全的高品质烟叶,做一名合格的职业烟农,同时也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