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县“1234”保障2018年烟叶生产助农增收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围绕州下达任务目标,以合同管理为重点,加强对烟叶种植、收购等重要环节过程的管理,完善健全烟叶生产经营管理制度,不断创新生产管理方式,推动烟叶资源配置方式改革,“1234”保障2018年烟叶生产管理水平,助农增收。目前,政策宣传、抗旱蓄水、农家肥堆捂、育苗筹备、面积落实等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1”:提供“一个保障”。继续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机制,广泛宣传烟叶生产各项政策措施,充分调动广大烟农、基层干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坚守“红线”,在调整结构上积极引导,在为烟农服务上精益求精,做到烟叶生产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

  “2”:增强“两大”意识。即强化机遇意识和危机意识。抓住高端特色烟叶开发机遇,认清烟叶生产形势,总结经验,解决烟农红大烟叶生产技术难题,夯实管理基础。

  “3”:抓牢“三大”关键环节。面积落实,关键落在一个“实”字;科技兴烟,关键是按标准化生产要求规范落实执行,助农增收;合同收购,关键是维护烟叶收购秩序井然,确保烟农利益。

  “4”:突出轮作布局、抗旱栽培、风险防范、督查考核“四项”工作重点,更好地服务烟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