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有序推进“全国烟草助农增收现场会”筹备工作

2017年04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渊文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近日,贵州省黔西县委、县政府为了抓好4月下旬在黔西召开的“全国烟草助农增收现场会”筹备工作,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会议由副县长赵璞主持召开。

  会上传达了国家烟草总公司陈江华总经理检查全国烟草助农增收现场会观摩点的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加强沟通协作,紧密配合,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公,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抓好筹备工作落实,确保林泉镇观摩点的细化打造,各项工作务必于4月中旬演练前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对工作的部署作了明确的具体分工。县政府负责统筹协调会场、交通保畅、后勤保障、信访维稳工作等;县农牧局负责落实观摩点公路春耕生产规范化及田间管理等技术指导;县小康建设办公室负责沿线环境治理工作;县烟草局负责对观摩点的增收主题进行精心提炼,突出重点,做到展板精细化、烟草设备设施智能化。

  黔西县委、县政府、宣传部、林泉镇、扶贫办、农牧局、县小康建设办公室、烟草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目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