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打好烤房建设攻坚战规划建设烤房230座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切实打牢烟叶烘烤基础,确保今年烤房当年建设当年使用,长期发挥效益,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卧式密集型烤房建设相关政策要求,师宗烟草及有关部门结合烘烤实际,始终按照烤房规划建设原则,通过深入发动群众,全力打好2017年卧式密集型烤房建设这场攻坚战,力求按质按时完成烤房建设。

  据悉,根据《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预安排2017年度密集烤房建设计划的通知》,预安排师宗县卧式密集型烤房建设计划230座。按照20亩/座的烘烤能力进行调配,每座烤房按3万元/座的补贴标准进行补助。烤房建设中必须遵循四个原则:一是统一规划,科学安排;二是烤房建设要体现节能降耗减工、操作维护简便、经久耐用的先进性;三是适度集中,保证重点;四是避免重复建设,有老烤房且能满足烘烤需求的烟农原则上不再新建新烤房,确保老烤房不废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