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大方大水乡组织召开烟农座谈会(图)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为进一步纯化烤烟种植品种,切实增进与烟农的沟通。2月23日,贵州毕节大方百里杜鹃管理区大水乡组织召开烟农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烟农代表们的心声。会议由大水乡党委书记张俊主持,百里杜鹃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陈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针对大水乡当前在烟地面积落实,以及有少部分农户自育烟苗等问题,认真听取乡村干部、烟农代表们直言不讳的发言,他们指出,杜鹃站有部分职工服务不到位、政策宣传落实不力、收购中存在极个别不规范行为、外请收购人员中有不懂分级技术等问题。大方县局(分公司)对此表示认同,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改进服务态度,加强规范管理。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把烤烟产业作为农村脱贫致富的产业来抓,通过共同努力,最终实现致富奔小康的目标;二是纯化品种,要围绕打造最美的烟区,认真规划烟地,严禁自育或种植非烟草部门当年提供的品种;三是保护烟农的合法利益,克服当前困难,切实采取措施助农增收。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大局观念,找准载体,巩固提升基地单元建设,不能各行其是;二是规避风险,要有政策、市场、技术、自然灾害的风险意识,算好种植特色品种的账;三是提高种植水平,要抓好烤烟种植技术的落地运行,在栽培、质量上取胜;四是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大水烟叶持续稳定发展。

  大水乡党政领导,8个种烟村主任及烟农代表,毕节市局(公司)生产收购科、烟叶营销中心、专卖科、内管办、整顿办等负责人,大方县局(分公司)主要领导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