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腾冲县局圆满完成2015年职业烟农培训(图)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明卫强
A+ A

  烟草在线腾冲消息  7月14日至17日,云南省腾冲县分公司在界头烟站开展2015年职业烟农培训。培训共分两期,250名职业烟农参加培训,市局(公司)生产部、县分公司生产科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特别邀请了云南省农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烟叶生产、农业经营等方面的专家、教授采用室内集中授课与烤烟大田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烟叶精益生产技术、国家农业发展方针政策、新型农业经营管理理念、烟草专卖法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培训还实地到育苗棚、烤烟大田、烤房,详细介绍了烟叶从育苗到烘烤的相关技术措施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诚实守信、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新型职业烟农队伍,逐步实现烟农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职业化。

  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了专业技术、综合素质、经营管理等知识理论考试,经考核合格者由云南省农职业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培训证书。通过培训考核,250名职业烟农全部通过了考核并取得证书,通过率达10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