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市领导到百管委调研米底河水源性工程建设(图)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6月4日,贵州省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炳荣到百里杜鹃管理委员会调研米底河水源性工程建设。百里杜鹃党工委、管委会有关领导,毕节市局(公司)副局长马本宁一同调研。

  在米底河水源性工程建设现场,王炳荣实地查看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工程总体工期安排,项目部人员到位情况等,同时听取施工、监理、管理单位,项目建设指挥部等有关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工程在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等。

  王炳荣指出,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拨正了航向,工程起了步,前期做了大量工作,总体做得不错,但还是存在统筹不到位,工程进展慢、施工管理单位不在状态、工程形象差等问题存在。

  王炳荣强调,一是必须认识到位,抓好米底河水源工程建设工作,对毕节水源性工程建设意义重大;二是深化作风转变,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的思想,一定要表明这种态度和决心;三是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进度第一,质量是关键、安全是保障、进度是效率,要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工作;四是工程进度实行一周一报,相关人员要到位,盯住施工质量和进度,完善工作日志;五是严格规范资金支付程序,做好移民安置工作,要把好事办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