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咸丰县发展烟叶产业工作获专家肯定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5月14日,中国农科院烟草研究所教授申国明,浙江中烟片区负责人彭东等一行在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生产科科长张建,咸丰县烟叶分公司经理魏国胜的陪同下,在烟区了解烟叶生产情况,查看烟叶田间长势,指导生产管理工作时,对咸丰烟叶分公司坚持不懈走烟叶产业持续发展道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咸丰县烟叶分公司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产业发展为目的,断然采取措施,持续推进土壤保育、品种改良和先进适用生产新技术研究与应用工作,攻克了长期困扰烟叶产业发展难题,清除了制约烟叶产业发展障碍,烟叶生产水平逐年提升,烟叶质量和种植效益明显增加,特色烟叶风格进一步彰显,烟叶品质深受卷烟工业青睐,烟叶产业呈现出恢复性发展的良好势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